Blackberry_PRIV_008Blackberry 在現在手機市場而言,所佔的比率可以說很少,更比 Windows Phone 低(儘管以較強保安作賣點)。

近年他們開始面對現實,也推出了採用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機 PRIV。不過可能由於屬於初起步的階段,市場反應未見熱烈,但是這也不減 Blackberry 的鬥志。日前 Blackberry 的 CEO 程守宗 (John Chen) 在 2016-2017 財政年度第一季財務報告的電話會議中透露正在與一家比富士康 “更高效” 的生產商合作。

TCL-Blackberry

至於該公司是哪一家?有人認為是內地生產商 TCL。原因是跟日前一份關於 Wi-Fi Allance 的資料。資料顯示 TCL 一款名為 DTEK-50 (型號:STH100-2) 旳產品剛獲得 Wi-Fi 認證。而令人抱有懷疑的原因是 DTEK 是 BlackBerry PRIV 的安全及隱私應用程式的名稱;另一方面 STH100-2 的型號命名也跟 BlackBerry PRIV 的型號 STV100-1 非常接近。

至於規格方面有指這個產品將搭載 Android 6.0、固件編號 AAF295。不過對於這個消息暫時還未得到 Blackberry 的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