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Omp_VEAIINgUb

盡管 Apple 的保密工夫做得再足夠,每年新產品推出之前總是被一堆合作廠商洩漏產品資料。所以,每每總有很多大陸山寨廠在 Apple 的新產品正式推出之前,搶先一步山寨出來。過去 iPhone 5、6 時已經發生過,如今 iPhone 7 仍未推出之際,大陸山寨廠又再一次地推出山寨仿真品。

專門曝光 Apple 產品消息的 Sonny Dickson,剛於其個人 Twitter 帳戶上傳了一張圖片,雖然沒有加上任何文字註明,但大家一眼就看得出這是一部山寨版的 iPhone 7。由圖片可見,其外型設計包括背後的雙鏡頭、天線上下移動得都是跟過去一直流傳出來的 iPhone 7 外觀一模一樣。

ClpOmp_VEAIINgU

Sonny Dickson 其後補充說,這並不是一部「真」iPhone,而是一部運行 Android 的仿製品。由此可見,網上所洩漏的消息已經足夠山寨廠用來做模及原整還原出來。所以說,如果 iPhone 7 推出時真的是這個外觀設計的話,那麼山寨廠又可以反過來控告 Apple 侵權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