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NEO今年已不斷有根據外媒消息,Sony 的 PlayStation 加強版將於今年推出,但是一直都未有確實的消息這部主打 VR 遊戲的新主機的發售日期。

就算在今年的 E3 上,Sony 的 CEO Andrew House 也只是確認有關這個產品會推出,但是其他方面卻三緘其口,所以大家都是沒有進一步資料。

而近日再有媒體表示 Neo 主機或會於今年年底發售,而早前也有報導指最快 10 月前便會正式發售,不過當然這些消息也沒有得到 Sony 方面的的直接或間接的回應。

不過有分析認為如果真的今年內推出的話,Sony 應該會在今年餘下的展覽中,例如:Gamescom、東京遊戲展、巴黎遊戲週等其中一個活動中正式發佈。

大家會想何時發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