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Microsoft 推出手機操作系統已有相當長的歷史,但是做手機方面相比之下比較淺。在收購了 Nokia 手機業務後,似乎市場的接受程度不高。雖然 Microsoft 沒有放棄手機,還表示過會推出新智能手耭 Surface Phone,但是日前 Microsoft 的 CEO Satya Nadella 在接受媒體采訪時亦不得不承認失敗。

他表示 Microsoft 之前的策略已經失敗,不過仍會繼續努力,只是關注點會有所變化。毫無疑問,我們真的錯過了流動 (市場),因此以我們的理解,我們如今在流動領域有特殊的定位,更多地關注企業領域,在那裏我們有更強的安全性、管理性和生產力。我們會關注這些,但是我們要去幹下一件大事。

即使他們現在開始改變策略,但是否能挽回劣勢還是有待時間的觀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