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_Rose_Gold相信有使用 iPhone 的朋友可能都會留意到,iOS 的設定中如何用戶要關閉流動數據的時候,一定要進入設定頁,然後入動流動數據的部份才能可以控制,若果要經常開關這個設定的朋友或會感到有點煩厭。

但是有消息指這個問題或將會解決,因為有開發者發現這個尚未正式推出的功能。日前一位名為 Andrew Wiik 的開發人員發現在 iOS 10 的測試版中的控制中心入面,在最右手面的位置有一個沒有圖標而只圓點的圖案,但是如果按下去的話,顏色會變為綠色,而該按鈕就是控制流動數據的開關。

iOS10dataonoff1

至於一直存在於控制中心的服務則仍然存在,暫時沒有任何一個功能被刪減。但是這個功能會否在 iOS 10 正式版推出時加入,或是在日後的日子的甚麼時候才提供這個服務,則仍然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