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_VR

今年的遊戲主題,相信非 VR 莫屬。而各大廠商都推出 VR 裝置,當中包括 Oculus Rift、HTC Vive、PlayStation VR 及 Google DayDream VR。前兩都現正發售中,Google 的 DayDream VR 尚未有最新消息,而 PlayStation VR 的消息已早早洩露,本網也曾報導過。昨日 Sony 終於正式宣佈 PlayStation 的發售日、售價及第一批支援遊戲等資料。

首先是發售日及價格方面,早前英國方面已透露過,而今次純粹正式地再一次宣佈 – 發售日為 10 月 13 日,價格方面為 399 美元 (約 HK$3,097、NT$12,935),若要同時購買一整套設備,即包括 PS Eye 及 PS Move 控制器的話則為 499 美元 (約HK$3,873、NT$16,177)。而今次的重點相信是支援遊戲的資料,也是玩家們期待的部份。

PlayStationVR-price

Sony 在發佈會中表示今年有不少於 50 款遊戲能夠支援,其中不乏大作,例如 Final Fantasy XV、 Biohazard 7 (美版:Resident Evil 7)、Batman: Arkham VR 及 Star Wars Battlefront X-Wing VR Mission 等,同時 Sony 亦發放部份支援 PlayStation VR 遊戲的預告片,大家可以點擊逐一欣賞:(大家看完後再加上這麼親民的價格,會不會心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