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2xiyjUgAA2mDt

iOS 每推出一代新版本,為了増強系統的實用性,以及令到使用覺得有新鮮感,所以每次都㑹加入不少新 Apps。久而久之,現時大家新買新 iPhone 或 iPad 時,一些低容量型號一開機就已經不見了一半容量。所以,過去不少人要求 Apple 開放刪除系統 Apps 的選擇,如今這個功能終於在 iOS 10 中將被實現!

Apple 剛於今早凌晨發佈了 iOS 10,帶了來大量改進以及新 Apps,不過就沒有提到是否允許用戶自行刪除系統內置 Apps。而在發佈㑹過後,隨即被發現 Apple 已經將一堆原本由系統內置的 Apps 上載至 App Store 供大家隨時下載。

這堆 Apps 包括:

screenshot_2855

Apple 上傳這堆系統內置 Apps 的舉動很明顯,就是方便大家自行移除後,在有需要時可以再次下載回來。現時 Apple 已經在官方網站發出指引,確定在 iOS 10 beta 版本中用戶可以自行移除上述這堆系統 Apps,這樣一來大家就可以移除不要的功能去獲得更多使用空間,或者使用更好的 Apps 來代替這類系統預設 Apps。

screenshot_285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