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_2

Apple 今早發佈了 iOS 10 後,作為一眾 iOS 裝置使用者,除了留意有什麼新功能外,當然比較關心自己手上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能否受到支援升級。筆者亦第一時間根據 Apple 官方網站的資料整埋給大家看,當看到 iPad 2 也在列表之上時,確實有點意外,但原來只是 Apple 自已擺烏龍,隨後已經剔走。

今早在 Apple 的官方網站上的 iOS 10 可升級支援裝置列表中,清楚列表 iPad 2 及 iPod touch 5 亦是由支援的機種之下,如下圖:

而根據 WWDC 大㑹上的幻燈片資料所見,應該是不支援的。隨後官網確實只是資料出錯,所以已經很快地修正過來,現在網頁上的資料已經剔走 iPad 2 及 iPod touch 5,如下圖:

screenshot_285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