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5moduleLG 今年推出的旗艦手機 G5 其中一個賣點便是“Friends”模塊化配件,而且有部份模塊已經在市場上發售。

不過,如果打算要買較便宜的水貨的朋友要留意了,因為日前有消息指美版 G5 出現在兼容的情況。

有外國媒體的編輯在 T-Mobile 版 G5 (型號:H850) 開發現不能使用 Hi-Fi Plus with B&O PLAY 模的模塊化配件。

因為當該編輯把這個模塊插入在插入G5 後,屏幕出現:“請插入支援的模塊來開啟手機。”更糟的是之後其他美國電訊商 AT&T, Verizon 及 Sprint 等訂製版 G5 上同樣出現這個問題。

但是由於 LG 美國官方網站未有出售 Hi-Fi Plus,所以暫時仍未知道是否待這個模塊正式在美國發售後才會解開限制,或是根本不會在美國發售。

所以要買水貨 LG G5 的朋友暫時不要選擇美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