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4-14423-160610-Graham-lApple 下半年的盛事將由下週一 6 月 13 日舉行的 WWDC 年度開發者大會揭開序幕,今年發佈會選址了位於美國三藩市的兩個場地,分別是 Moscone West 及 Bill Graham Civic。現時工作人員已經著力佈置會場外圍,掛上大大的 Logo、旗幟以及各類產品海報等等。

WWDC 向來主力於軟件方面的發佈,因此預計將會推出 iOS 10 以及新一代 macOS 系統。今年 iOS 已經進入第 10 個版本,對 Apple 來講是一個新的里程埤,預計發佈會上將會為此系統奠定未來十年的發展方面。現時消息所見,Apple 將會在智能家居、健康醫療、遊戲娛樂、語音輔助、電子支付、汽車系統等多方面持續發展。所此,推測今年 iOS 10 將會為開發者們帶來更多應用接口,以令到更多第三方支援系統及配件等可以完美跟 iOS 系統連接起來。

17184-14425-160610-Moscone-l一如以往,首場發佈會將在美國時間 6 月 13 日早上10點正舉行,即是香港時間 6 月 14 日凌晨1點。屆時 Apple 將會於官方網站及 Apple TV 提供直播,使用 iOS、Mac 裝置的話就可以直播串流播放。Windows 用戶則需要使用 Windows 10 的 Edge 瀏覽器。而當日,我們 Qooah 也會提供 YouTube 轉播,方便更多讀者朋友一起收看及一邊討論,記著緊貼我們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