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reply-banner

WhatsApp 近來更新速度頻頻,正當我們剛報導完快將加入 GIF 動態圖片功能後,今日又再推送新功能。這一次功能主要是引用回覆,就如我們需要引用某人的說話一樣,這樣就可以方便在群組聊天時,大家可以更清楚你在回覆那一個人的說話,不用自行 Copy and Paste,令對話可以更加清楚以免引起混亂。

目前這個「引用回覆」功能出現在 iOS 版 2.16.6 (Android 版 2.16.118)中,仍處於測試階段,撰文時仍未全面推出。iOS 版方面已經陸續加入,而 Android 版方面可以下載我們提供的最新版 APK 檔來獲得此功能。以下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

1. 當你長按一句訊息時,現在就㑹多了一個「回覆」,按下去

fr_632_size880 2. 可以看到整句訊息被引用起來,然後你就可以直接回覆這句訊息,不用自己去Copy:

fr_633_size880

3. 傳送出去後,就像 Email 一樣,可以看到是回覆那句訊息的

fr_634_size880

簡簡單單的一個新功能,對於群組聊天十分實用,起碼大家不用去複製某人的說話再貼上一次,又或者當對方不認自己有講過,這時你可以引用回他的說話再回覆,這樣就無從抵賴啦!

Android 版方面,由於跟 iPhone 版設計有一點分別,在長按訊息時㑹在最上方的位置顯示一個如 Email 中常見的回覆 icon,按下去功能操作是一樣的:

118512011_n

iPhone 用戶,大家現在可以前往 App Store 下載最新的版本,看看此功能加入了沒有。而 Android 版的用戶,大家更後時可能不是最新的版本,大家可以按下邊的連結前往下載最新的 APK 自行安裝。

Android 版:2.16.118 APK 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