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oled-martinMacbook Pro 過去的設計都是四平八穩欠缺驚喜,對上一次算是給大家有點衝擊的就是改成 Retina Display 及較纖薄的機身。而今年相信將有很大的不同,因為早前已經有兩次消息指出鍵盤上會加上一行有解控功能的 OLED Bar。上次我們已經為大家帶來了初步的構念,如今產品設計大師 Martin Hajek 也出手,由他所設計出來的構念圖只有兩個字能形容:超正!我的錢請拿去。

OLED Bar 是一行用來取代舊有的功能按鍵,所以在觸控的加持之下將可提供更多實用功能。Martin Hajek 現在就運用其超精湛的 3D Render 電腦渲染技術為此 Bar 構想出應有的功能,當中像是狀態欄顯示、音樂播放狀態、檔案下載進度、功能快捷鍵等,另外再加上底盤LED鍵發光,在暗黑環下就顯得更 Cool。

除外,Martin Hajek 想像 Apple 今年將為會 Macbook Pro 帶來 Apple Pencil 的支援,所以將 Touch Pad 也擴大的尺寸,這樣能更有效地使用觸控筆感應。

早前來自著名分析師 Ming-Chi Kuo 的一份報告指出,2016 版的 Macbook Pro 將依然設有 13 吋及 15吋兩個型號,而機身設計方面將有所突破。首先是機身將會設計得更加輕簿,並會加入 Touch ID 指紋感應。至於機身連接埠方面,2016 版 Macbook Pro 將會取消 SD Card 插槽及 MagSafe,直接以 USB-C 以及 Thunderbolt 3 作為主要連接媒介取代。至於發佈時間,目前消息指出將會跟 iPhone 7 一同面世,或要等到第四季才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