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n-official-name-announced-in-few-weeks

 

記得早前 Google 在 I/O 2016 中公佈了部份 Android N 的細節,並且公開要求大家票選 Android N 的正式名字嗎?早前,Android N 的名字投票活動正式結束,而官方也在 Twitter 中透露 Android N 的正式名字將會在數週內公佈。

在早前票選的活動當中,官方提供了下例名字供大家投票,包括 Neyyappam、Nutella、New York Cheesecake (紐約芝士蛋糕)、Nacho (墨西哥玉米片)、Nut brittle (堅果糖)、Nashi pear (沙梨)、Navel orange (臍橙)、Noodle (麵條) 等。

當中,似乎以印度的甜點 Neyyappam 及 Nutella 巧克力榛子醬領先。不過,相信 Google 很大機會為了取悅印度用戶,把新版本 Android 定名為 Neyyappam 吧!

android-n-official-name-announced-in-few-weeks-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