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stained_Wallpaper有玩過手提遊戲機的朋友,相信都會玩過卷軸動作過關遊戲 “惡魔城 月下夜想曲”,而這個遊戲的製作人五十嵐孝司表示將於明年推出新作品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今次遊戲的風格,跟之前推出的 “惡魔城 月下夜想曲” 接近,都是 2.5D 捲軸動作過關的玩法,但是遊戲的主角則由原來的男性改為 18 歲的美少女!據消息指這個遊戲將提供 PS4、Xbox One 及 PC 版本。Bloodstained1

而今次的遊戲開發過程有點特別,因為不是由遊戲開發商提供資金,而是從近年流行的網上集資 KickStarter 而獲得!

Bloodstained2

原來這個遊戲,五十嵐孝司大約於兩年前已表示要推出,現時預計明年三月正式發售。開發時間差不多要整整三年,開發時間算是比較長,不知遊戲裏面有甚麼特色及驚喜呢?

大家可以點擊下面欣賞這個遊戲最新發放的開發片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