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apps-pile-ss

隨著智能手機的流行及 ROM 容量越來越大,不少人都會安裝大量的 Apps 而不自知,但是有多少 Apps 真的是用戶需要呢?近日有調查提供有趣的發現。

近日一家 Localytics 的調查公司表示原來大部份用戶只有 5 個 Apps 經常使用,其他的都只是作 “不時之需”,而且有約 1/4 的 Apps 在安裝後只使用一次!Android 用戶方面有 23% 而 iOS 用戶高 1% 的 24%。換句話說智能手機的用戶其實有很多 Apps 只是白白浪費 ROM 的容量。

Appsanalysis

對於經常出現手機不夠容量的手機用戶,可能要想想是否裝得太多不需要的 Apps,反正安裝過的 Apps 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戶口中有紀錄,到有需要時再安裝也不失為一個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