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modeconceptmail-2

Apple 即將於下星期一(6月13日)舉行年度開發者大㑹WWDC,屆時就㑹推出新一代的 iOS 系統。在此之前外界對其將㑹新加入的功能已經有不少推測,而觀乎 Apple 近期發出的發佈㑹邀請,以及更新版的 WWDC App,可見 iOS 10 將㑹加入「Dark Mode」模式。在此,有網友已經做出了構念圖,讓大家可以搶先一步看到這種效果。

有別於過去多年來 iOS 只提供了單一的界面顯示模式,現時消息指出 iOS 10 將㑹加入「Dark Mode」暗黑主題。致於這個舉動,目的似乎也很明顯,就是要為未來推出的 iPhone 轉用 OLED 屏幕而舖路,因暗黑模式在此技術的屏幕之下更為省電。

至於這個 「Dark Mode」暗黑主題效果㑹是怎樣呢?我們可以由以下網友的概念設計看得出來:

darkmodeconceptmessages-800x554 darkmodeconcept3dtouch-800x554

同時,消息亦指出 iOS 10 將㑹為 iPhone 引入原先只開放給 iPad 使用的分屏模式,在此功能之下同一畫面就可以處理更多的事情。

darkmodeconceptsplitscreen-800x450

構念設計:iHelpB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