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onfirms-wwdc-2016

Apple 習慣每年於六月舉行盛大的全球開發者論壇,而今年首場發佈會亦已確定於6月13日進行。在開始前,Apple 均會先行更新專為大會而設的 iOS App,以供讓開發者們查看所有議程,以及重溫一些發佈會上重要的影片。新版本 WWDC App 現已經釋出,除了 iOS 版外,今年還特設 tvOS 版。

今日A pple 正式更新了 WWDC 2016 專用 App 的時間表,確定首場發佈會時間,以及其他一共多達180節的開發者研討會時間表。

一如以往,首場發佈會將在美國太平洋時間早上 10:00 正式舉行,换算下就是香港/台灣時間的6月14日凌晨1:00。Apple 屆時將會於推出演講會直播,大家只要使用Apple的Mac/iOS/Apple TV等就可以收看。如果你擔心沒有Apple裝置收看的話也不用擔心,我們 Qooah 到時將會採用 YouTube 進行轉播,在此先約定大家收看。

今年 WWDC 的 iOS 版 App 採用了類似夜間模式的暗黑風格設計,跟往年的色彩繽紛有很大的差別。無論是否有開發者帳號,大家都可以下載此 App 到時查看每一個議程。

[appbox appstore 64019995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