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7_concept

距離 iPhone 7 正式發佈起碼還有三個月,但目前相關消息真是多到仿佛已經發佈了一樣。早兩日我們引述消息提到,今年推出的兩款 iPhone 7 將會放棄 16GB 以及 64GB 型號,最低會由 32GB 起跳,而另外兩個容量分別是 128GB 及 256GB。而今日,大陸有媒體再曝光了中國行貨的售價以及主要的規格資料。

引述報導指出,兩款尺寸的 iPhone 7 同樣地會提供三種儲存容量的型號,最低會由 32GB 起跳,其次是 128GB 和 256GB。規格方面,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將會搭載 A10 處理器, 2GB RAM,主鏡頭略為提升至 1,400 萬像素。

另外,同時亦有一個說法是,除了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之外,今年還會増加一個更高階的iPhone Pro,與 Plus 一樣將會採用雙鏡頭系統。但處理器方面會再高一級提升至搭載 A10X、3GB RAM 以及支援無線快速充電技術等。

iphone-7-pricing

再來是大家最為關心的售價,據大陸爆料人士稱,中國行版本有兩個型號並未因存儲容量提升而加價,其中最低一級的 iPhone 7 32GB 型號定價是 RMB5,288 元,128GB 為 RMB 6,088 元,而最高一級的 256GB 則是 RMB7,088 元。换句話說,32GB 及 128GB 定價與現時的 iPhone 6s 16GB 與 64GB 一樣,而 256GB 則比起 iPhone 6s 的 128GB (RMB6,888) 稍貴$200元。

還有就是 iPhone 7 Plus,32/128/256GB 三種容量售價分別為:RMB6,088、RMB6,888、RMB7,888。至於傳說中的 iPhone Pro,三個售價為:RMB7,088、RMB7,888、RMB8,88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