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Retina

來到 2016 的下半年,除了大家期待秋季推出的 iPhone 7 之外,相信另一多人等待更新的產品就是 Macbook Pro。上星期已經消息指出,新版 Macbook Pro 將會帶來新突破,其中最吸引之處據說是會在鍵盤上加一行 OLED 的觸控屏,用來放置現時那些功能鍵。而今日就有組件流出,似乎可以確認這一個傳聞。

由流出的照片所見,這塊 Macbook Pro 鍵盤真的少了一行功能鍵,取之代之的就是一塊 OLED 面板,可以達到觸控作用。

screen-shot-2016-05-31-at-5-44-18-pm

再看看機身兩側,可以見到 USB-C 接口達到四個之多,同時 SD 卡槽跟 MagSafe 接頭都不見了蹤影,這些印證了傳聞 Apple 會直接以 USB-C 取替的消息。

left_and_right

可見,今年的 Macbook Pro 系列在機身及功能設定上都有極大的轉變。推出日期方面,有傳最快將會是在6月13日舉行的 WWDC 2016 大會上發佈。還有一個多星期時間,大家再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