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e-tv-fantastic-tv

在 ViuTV 之後,政府終於批出第二個免費電視牌照,當然不是眾望所歸的 HKTV,而是有線旗下的奇妙電視。根據政府公告,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決定正式向奇妙電視批出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有效期12年,即日生效。2022年進行中期檢討。

奇妙電視將會在獲批牌照後 12 個月內正式啟播一條粵語綜合頻道,而英語綜合頻道則於會在 24 個月內啟播。這意味我們最遲將會在 2017 年 6 月前可以正式在家中收看到奇妙電視的免費電視節目。

至於奇妙電視的覆蓋率方面,消息指出奇妙電視將會租用有線電視網絡傳送服務,使用大廈公共天線系統的觀眾需要在系統升級後,可能透過綜合數碼電視機或數碼電視機頂盒,觀看奇妙電視的免費電視節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