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iri-wave

Apple 自從於 iPhone 4s 時發佈 Siri 以來,為整個語音助理界帶來不少新衝擊。由過去數個版本的 iOS 系統中可見,Apple 已經為進軍智能家居領域而舖路,像是先開放 HomeKit 接口,繼而將會推出 Siri SDK,透過官方的開發套件,幫助第三方產品生產商可以幫服務整合該功能,從而加速普及率増長。

在剛過去的 Google I/O 中,Google Home 智能家居產品成了全場焦點之一。而Apple 方面,在新一代的 Apple TV 加入 Siri 已經可以看見其野心的開始。現在最新消息更是指出,Apple 會在下月初舉行的 WWDC 大會上,宣佈推出 Siri SDK,目的就是要為第三方開發者帶來產品整合,因此預計未來將有大量智能家居產品可以使用 Siri 語音系統作出操控,從而可以對抗 Google Home 以及 Amazon Echo。

而同時,報導還指出 Siri 將會迎來大革更,屆時在人工智能方面將會大大提升,以讓 Siri 變得更加聰明,可以處理更加多的語音指令,不再是帶給大家歡樂這樣簡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