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N1

相信大家有看本網之前報導的話,都知道 HTC Vive 支援全身動作追蹤,不過呢,要連結電腦才可以使用,這對於用戶而言便攜性有所不足,所以有 VicoVR 出現。

但是這個問題有望得到解決,不過不是 HTC 找出解決方法而是由第三方完成。日前 HP 透露一直在為 HTC Vive 研發一款背包式電腦,從而令 HTC Vive 用戶獲得更高的便攜性體驗。但暫時這款背包只是一個方案和項目,而她們將為 ISV 和開發者提供這款產品以便獲得更多反饋和意見以完善有關產品。

OMEN2

同時這個產品並不是 HP 自家開發,而是重新使用 2006 年被 HP 收購的 Voodoo 旗下的一個品牌 – OMEN。規格方面:Intel Core i5 / i7 新四核處理器、32GB DDR4 RAM、512GB M2 SSD。

產品重量小於 10 磅,並且為散熱方面進行優化,而且機身載有 2 個電池,令用戶可以在不降低性能的情況下運行 VR,續航力約一小時。並且有腰帶用以存放電池以便進行更換。這款背包還內建小型電池,以便用戶在更換電池期間電腦仍可繼續運行。

OMEN

這款產品在運行 Windows 的時候支援無線顯示器、鍵盤和滑鼠。

HTC 知道了後會否跟 HP 合作以達到雙贏局面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