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hotos1Google 自家 App Google Photos 給予用戶上傳圖片及短片,可惜都會有規定解像度及檔案大小。像是相片,最高像素只達1,600萬,對手機用戶來講還可,但對專業單反相機用戶來講就絕對不夠。如今有新版本釋出,經拆解後揭露為 Nexus 的用戶帶來天大的好消息。

日前有外國媒體 Android Police 對 Google Photos 的最新版 APK 文件反編譯後發現文件中寫到:“在 Nexus 設備上,可以隨心備份。為 Nexus 用戶提供無限量免費儲存空間來儲存原圖和原視頻。”

這個安排對於 Nexus 用戶來講絕對是非常吸引的,隨著 2K 及 4K 視頻開始普及,外界估計這無疑會令到部份消費者日後或會購買 Nexus 產品的其中一個誘因。

除了專為 Nexus 裝置用戶帶來的無限原檔備份功能外,對於其他裝置用戶來講,新版本也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包括全新的相簿智能分類法,以及更富豐的相片編輯等。目前新版本為1.21,Google 暫時還未全面上載至 Play Store 供大家下載。所以如果大家想搶先一步試下新版的話,我們已經提供了 APK 檔案下載:

Google Photos 1.21:APK 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