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and2 launch

小米旗下的小米手環推出至今已有約一年的時間,而早前小米 CEO 雷軍也 “意外” 展示新一代小米手環 – 小米手環 2 的實物圖片,而且更指出由於開發難度比較大,所以原定於今個月發佈的小米手環 2 要延後一個月才能正發佈,但當時未有進一步提示發佈日期。

然而日前在小米直播中,除正發佈小米無人機外,雷軍還正式宣佈了小米手環 2 的正式發佈日期,就是在 6月 7日。

xiaomiband2

根據之前的消息,與第一代比較,小米手環 2 最大的分別在於加上 LED 屏幕,同時指出除顯示時間、當前步數、心率和里程數外,還可以測量即時心跳率。

之前消息人士指小米手環 2 將繼續走高性價比路線,但未有提供數字,不過小編估計很大可能在人民幣 399 元 (HK$ 473、NT$ 1,982) 以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