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wirless_charging

 

新一代 iPhone 流出消息停不了,過去我們已經看過不少設計圖的流山消息,而今天網絡上再一次出款兩款新 iPhone 的清晰設計圖,可以清楚看到三圍尺寸以及一些機身的細節設計,從而確定部份過往所流傳出來的傳聞。或者你看得有點膩,但有新資料時也絕對值得大家留意的。

這次所流出的設計圖分別是 4.7 吋的 iPhone 7 以及 5.5 吋的 iPhone 7 Plus。由圖所見,iPhone 7 的厚度為7.2mm,相比起 iPhone 6s 厚了 0.1mm。而 iPhone 7 Plus 厚度為 7.3mm,跟 iPhone 6s Plus 保持一樣。

hcQNN9C

Rl1p6Fb

另外,透過圖像我們相信部份流傳消息亦可以得到證實,包括:取消 3.5mm 耳機、背後白色天線向邊緣位置移動。還有,其中兩項特性只為 iPhone 7 Plus 而設,就是雙鏡頭設計以及 Samrt Connector 接口。根據圖片上的描述,可見 iPhone 7 Plus 還會支援無線充電技術。

注:主題圖為構念設計圖,非實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