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read-receipts

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現時我們除了打電話外,也可能使用即時通訊軟件去聯繫親友,現時通訊軟件又十分多,而 Android 系統又是最多人使用的操作系統,相信大家都可能想知道 Android 系統中那一款軟件最多人使用。

日前數據分析公司 SimilarWeb 的研究報告指出,排第一位的原來是最多香港人使用的 WhatsApp,至於第二名就是 Whatsapp 現時的母公司 Facebook 開發的 Facebook Messenger – 因為大約一年前 Whatsapp 被 Facebook 收購。

IMApps2016

在 Facebook 後分別為 Viber、Line、微信、Telegram 等,但是與 Whatsapp 及 Facebook Messenger 等差距甚遠。

研究同時指出 WhatsApp 在 109 個國家和地區使用率最高,而 Facebook Messenger 則有 49 個國家和地區。

而同時報告中指出,某些國家的國民對自家開發的通訊軟件支持度非常高,例如韓國公司開發的 KakaoTalk 在韓國的使用率排名第一。

大家在選擇使用哪款即時通訊軟件時,不妨參考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