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

如無意外,今年 Samsung 將會推出新的 Galaxy Note 6,而不少網友已經開玩笑表示,再下一個型號就會叫 Note 7 (有甚麼好笑呢?香港或懂得廣東話的的讀者們會懂的 XD)。但現在這個玩笑可能提早實現。

日前有外地媒體 ETNews 報導指,今年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Note 的型號,有很大機會跳過 Galaxy Note 6 的名字而變為 Galaxy Note 7。

消息指變更名字的原因是因為 Samsung 希望兩條主要產品線能夠採用相同的數字排列,由於今年推出的 S 系列是 S7,所以今年的 Note 系列順理成章地叫 Galaxy Note 7。同時間有指今年的 Note 系列中有機會首次採用雙曲面的設計。

甚至有外國媒體表示有另一個不記名的消息來源也提到 Samsung 已經決定採用 Galaxy Note 7 這個名字。

不過到底會否真的在今年叫 Note 7 呢?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