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57456不論世界各地都有一些人喜歡二次創作,有的純粹搞笑,又有些諷刺時弊。不過都要有一定創意才能夠作出好的二次創作作品。

selfiestick5

而今次的二次創作,比較偏向搞笑類別,因為是有關近年流行的設備 – 自拍神棍。有好些改圖高手把自拍神器巧妙地改到古今不同的電影劇照中,令人覺得氣氛變得有趣得多。

selfiestick2

大家可以看看一些二次創作作品,再想一下如果二次創作被限制及扼殺,我們再能夠看到這些創意作品嗎?當然二次創作也不可以誣蔑及傷害別人為大原則,能夠雅俗共賞便好。

selfiestick1 selfiestick3 selfiestick6

selfiestickguns-replaced-with-selfie-sticks-25 guns-replaced-with-selfie-sticks-8-573b19c87eb54__605 guns-replaced-with-selfie-sticks-2-573b19bf14896__605 2217 1814 1715 1520 1421 1238 933 831 741 646 550 46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