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4Sony 旗下手機,現時有幾個系列,為人熟悉的包括 Z 系列及 C 系列,但日前 Sony 卻表示這三條產品將會消失。

日前 Sony 和 Qooah 及港台媒體進行交流期間,Sony Mobile 東亞區 (包括中港台及日韓地區 ) 資深副總裁高垣浩一表示 Xperia Z、Xperia C 及 Xperia M 系列確認成為歷史,未來將以 Xperia X 系列作為智能手機的代表。

他表示 X 不僅是 Xperia 的首個字母,而且是一個十字交接,代表連結,而他們希望 Xperia X 系列能夠與用戶的生活息息相關,打通內心。

至於之前不斷有消息流出的 Xperia C6 及 Xperia C6 Ultra,有消息指出或會更名為 Xperia X Ultra。而他們還強調將會更加專注高階手機,其中東亞市場是主力。

希望日後 Sony 日後能給我們更多內外兼備的優良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