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Google 一直以來努力進軍社交網絡領域,過去推出了多種服務及應用,但可惜始終敵不過 Facebook。縱使不成功,但是也未見其死心。眼見 Google+ 發展至今半紅不紫,Google 今日再推出一個叫「Space」的新 App,目標是想幫大家打造一個小型的社區,希望可以帶來突破,究竟可以成功嗎?

「Space」的功能就像是現時 Google+ 上的社群分離版,亦即是像 Facebook Group 的功能。其作用是讓你建立一個一個的群組,然後再透過內建Chrome、YouTube、Search等功能,方便大家將內容跟一群群不同興趣或類別的朋友分享以及討論等。

不過老實說,這個 「Space」真的不見得有何特別,在前有 Facebook Group、WhatsApp Group、Messenger Group、Telegram Group、LINE Group,後有 Google+ Communities 的存在之下,真的顯得不怎樣。「Space」已經推出了 iOS、Android 以及 Web 網頁版,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025159334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google.android.apps.social.spaces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