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360-photo

今時今日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一張沙灘、旅遊、演會等照片已經變得平平無奇,很多人都開始覺得厭悶。所以為刺激大家的繼續分享內容,現時像 Facebook 這些平台已經不斷推出新功能吸引大家。繼 360 度影片功能後,近日再宣佈即將推出 360 度的照片分享功能。

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講,要分享 360 度的影片不容易,始終需要一些器材附助。而現在 Facebook 就宣佈加入 360 度照片支援,令到大部份人只要用手機就可以輕鬆製作,方便立即分享。

跟影片一樣,360 度的相片將會支援一類像 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等 VR 裝置,屆時大家就可以用來感受到拍照者當時的現場環境。沒有VR裝置也不要緊,因為可以在手機上透過移動手機或手指滑動照片來觀看。

目前該功能仍未完全開放,稍後將會陸續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