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220118629a

 

Apple 一直都十分重視中國市場,這是不容疑問的。今天,有內地版 Uber 之稱的滴滴出行公佈完成最新一輪融資,當中透露了當中包括了來自蘋果公司以 10 億美元。

apple-invest-to-china-uber-didi-for-1-billion-usd-1-600x776

通過此次投資,Apple 進軍內地出租車市場成為滴滴戰略投資者,並且與滴滴的投資者如騰訊、阿里巴巴等成為合作夥伴,為廣大中國車主與乘客打造數據驅動的移動出行平台。

滴滴出行創始人兼 CEO 程維表示:「Apple 的認可令成立四年的滴滴深受鼓舞,更是一種激勵。滴滴將繼續努力,與司機和乘客、與全球夥伴一起,讓大家擁有更加靈活可靠的多元出行選擇;幫助我們的城市解决交通、環保和就業挑戰。」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滴滴彰顯了中國 iOS 開發者社群的銳意創新精神。滴滴打造的出行平台及其卓越的管理團隊令人讚嘆,我們希望支持滴滴的長期發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