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6-flexible-displaySamsung 早於 2-3 年前已宣佈成功開發柔性屏幕產品,但是直至現在最新的 Galaxy S7 系列,也並非體現到柔性屏幕的最大用處,而外界一直期待一部真。柔性屏幕手機的出現。

galaxyx2

近日終於有消息了,日前外國網站 SamMobile 報導指 Samsung 將於 2017 年推出五款旗艦級產品。其中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Edge 於上半年推出,Galaxy Note 7 和 Galaxy Note 7 Edge於下半年推出,而 Samsung 更會推出第一部真正使用柔性屏幕的可折疊式智能手機,型號為 Galaxy X 智能手機。

galaxyx1

消息指 Galaxy X 的開發代號為 Project Valley,而且已經申請同名專利。而 Galaxy X 所用的柔性屏幕將會有 4K 解像度,至於消息人士指,Galaxy X 或會有兩款處理器版本,分別為 Snapdragon 620 及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其他規格大致相同,例如 3GB RAM 和支援 MicroSD 咭等。而且更指將於今年內發佈,明年正式發售。

大家對這部劃時代智能手機有多大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