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ardboard

其實之前講過幾遍,今年是 VR 設備的年代,好幾家生產商都推出自家的 VR 產品。今年上半年已有幾款產品發佈,甚至開始銷售,包括有 Oculus Rift、HTC Vive 及 PlayStation VR 等。但其實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最早推出 VR 設備的是 Google 的 Cardboard,而且因為價格十分吸引,所以銷售高達 5 百萬部。

而早前已有消息指 Google 將會推出新一代 VR 設備,近日有新消息指最快下星期一 Google 便會推出新一代 Android VR 設備。

日前有一名叫 Peter Rojas 的科技記者指收到最新消息指 Google 將於下星期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上發表一款 Android VR,而這個新產品最大的特點是可獨立使用而無需配合手機。

報導指這款 VR 設備會比 Oculus Rift 及 HTC Vive 稍弱,不過要到實物推出時才能夠下定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