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早前本網報導過今年 8 月 Lenovo 將會發佈最新的智能手機 Moto X4,今日再有新消息。

首先的是疑似照片,但大家要留意的是從外觀而言似乎是兩款手機,消息指該兩部手機的代號分別為 Vertex 和 Vector Thin。

規格方面,Vertex 為標準版而 Vector Thin 為高階版。 Vertex:5.5 吋 1080p AMOLED 觸控屏幕、2.0GHz Snapdragon 625 八核處理器、2GB / 3GB RAM、16GB / 32GB ROM、1600 萬像素鏡頭 (支援激光輔助對焦和相位檢測自動對焦技術)、3500 mAh 電池、厚度約 7mm。

而 Vector Thin 則為:5.5 吋 2K AMOLED 觸控屏幕、2.0GHz Snapdragon 820 四核處理器、3GB / 4GB RAM、32GB ROM、1300 萬像素攝像頭 (支持激光對焦和 OIS 光學防震)、2600mAh 電池,但機身厚卻降低至 5.2mm。

而圖片中 Vertex 機背面有 16 個圓孔,中間部份有凹槽,有部份人認為這是立體聲揚聲器位置,但亦有人認為是模塊化配件插口。

大家對這個外型及規格會有多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