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and-7-Plus-concept-c-1

 

受到 Apple 每兩年轉一次設計的習慣影響,引至大家對於今年即將要推出的 iPhone 7 外觀頗為期待。過去我們已經看到不時有流出消息以及諜照等,讓大家初步看到 iPhone 7 「可能的」樣子。如今再有設計圖則流出,以及甚至還有Dummy樣版樣,似乎真的就是這樣的啦。

先來看一張最新流出的設計圖則,據說就是 4.7吋屏幕的 iPhone 7。由圖可見跟以往流出的極度吻合,機背後面上下兩端已經不再有礙眼的白色天線,看起來順眼得多。鏡頭方面,同樣有如傳聞所說,4.7吋型號並沒有兩隻設計,或許只有 5.5吋的 Plus/Pro 型號才會加入雙鏡頭。

dimensions-iphone-7-768x576

再來是一張Dummy樣諜照,可見其設計跟上方的圖則一模一模,看起來有點 iPod touch 的影子。

iPhone-7-dummy-2

另一樣值得注意的是機身下方有三個小圓點,這是來自 iPad Pro 的 Smart Connector 功能。此功能稍早前有資料顯示說不會加入,但如今這諜照是有的,到底誰才正確呢?目前來講仍是未知之數,因 Apple 開發硬件之前都會做數個版本,最終版還是等到發佈會才揭曉。

注:首圖為構念設計圖,非真實iPhon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