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lock

 

早兩個月有關 Apple 的熱門新聞中,相信有關 Apple 拒絕為美國司法機構把 iPhone 進行解鎖。但是 iPhone 一直以高保安度見稱,但是有人指其實解鎖沒大家想像中困難。

近日印度電訊部長 RaviShankar Prasad 表示:“包括 Apple 在內的智能手機都設有強大的加密措施來保護手機內的數據,這些加密技術面臨著來自全球執法機關的挑戰,包括印度。” Prasad 進一步表示,印度的研發部門已開發一個用於手機取證的工具,而且強大到可以 “處理” 所有手機,包括更包括 Apple 的智能手機。

不過該部長沒有進一步說明,但否認開發這個破解工具是為了給印度的智能手機植入後門的說法。

Apple 聽到這個消息後會如何應對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