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今日 Asus 官方網頁發放消息,表示將於 5 月 30 日在台北 Computex 期間舉行發佈會。

然而公佈的消息中沒有明碓表示將會發佈甚麼產品,不過由於今次發佈會的主題叫 “Zenvolution”,所以外界估計今次的主角極有可能是 ZenFone3 智能手機,甚至還有 ZenPad 平板電腦、ZenBook 筆記簿腦、ZenWatch 智能手錶及 Zen 品牌的 VR 設備等產品。

Asus-zenfone3-invite

同時發佈會有內容中,有一點令人覺得不解的是,今次的訊息中,除看到 Asus 的商標外,同時出現 Intel 的商標。雖然兩者在以前合作不少,但相信大家有留意的話,都知道 Intel 有意放棄智能手機處理器業務。

所以今次未知是否兩家公司在手機業務方面的最後合作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