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HONOE V8上星期華為才發佈與 LEICA 合作的雙鏡頭智能手機 P9 及 P9 Plus,似乎對於雙鏡頭智能手機充滿期待,早前更宣佈推出榮耀系列第一部雙鏡頭智能手機 V8。

hwaweihonorv8

華為將於今個星期二 (5 月 10 日) 正式發佈榮耀 V8。規格方面有兩個版本:5.7 吋 2K / 1080p 觸控屏幕、2.5GHz 麒麟 955 / 2.3GHz 麒麟 950 八核處理器,至於其他規格方面大致相同:4GB RAM、32 / 64GB ROM、800 萬 (前) 雙 1200 萬 (後) 像素鏡頭 (但不是 LEICA 鏡頭)、基於 Android 6.0 的 EMUI 4.1 系統、3400mAh 電池。

hwaweihonorv81

而日前榮燿 V8 實機照片已經流出,除見到雙鏡頭外,同時看到該機帶有雙色溫閃光燈、激光對焦模。佈局方面全部放置於機身頂部一個玻璃材質、有橫向條紋的橫條上,和機身的金屬部分隔離。

同時有消息指榮耀 V8 支援 360 度動態圖拍攝,而且只需一張即可拍攝對象的前後左右各個視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