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Discovery科學家一直認為外太空一直存在著外星生物及文明,其中一個被指有外星文明的是火星。早前曾試過拍攝到疑似有水份存在過的痕跡,但今次的發現更有機會證明火星很大機會真的有外星人文明。

Marscity

日前意大利研究員 Matteo Ianneo 在 Google Earth 上發現火星上找到看起來像甚有規劃,疑似是城市的結構。然而由於從 Google Earth 得到的照片比較模糊,所以未能確定是否真的是城市建築物。但亦有人認為這可能是由於電腦把圖片合成時所產的數據上錯誤。

Marscity1

但由於 Google Earth 的火星圖片是由美國 NASA 與 Google 合作推出,數據方面是從衛星圖片、航空攝影和 3D 地理訊息系統結合而成,所以這也不是憑空捏造。

Marscity2

如有興趣了解 Matteo Ianneo 的發現,大家可以在 Google Earth 中選擇火星,然後輸入 1°52’27.22″ N 81°11’54.95″W 的坐標,再研究親自研究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