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usage-pro

對於沒有使用無限上網數據的朋友來講,每天數據用量數都是大家所關心的,因為要防止用過量被收額外的費用。而在iOS 8.0開始,Apple終於讓大家可以在通知中心上加入各類的小工具(Widget),以便快速查看訊訊。現在這個叫「Data Usage Pro」的實用小工具,就可以幫到大家監測2G、3G、4G等數據使用率。

「Data Usage Pro」是一個十分實用的工具,可以在通知中心的小工具區實時監測2G、3G、4G等數據使用率,而且提供每月歷史記錄,你亦可以設定流量通知,讓你對數據使用情況更有把握。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iPad使用。

[appbox appstore 456056258]

原價:US$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