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w782

 

WhatsApp 雖然在傳送訊息方面的速度最快很好用,但其加朋友只支援電話號碼一樣就最為人詬病,因為每次需要先將對方加入電話簿中,十分麻煩。而近日 Winson 已發現 WhatsApp 將開始加入一些 NFC 指令,目前雖然仍未能真正確實其用途,但相信將會是與加朋友有關。

由近日 WhatsApp 所釋出的一些新字串,當中包括有「 Write NFC tag」、「Approach NFC tag」、「NFC tag written」、「NFC tag failed」等等。可見於未來新版本中,WhatsApp 將會加入 NFC 的支援功能。

whatsapp_nfc

現時在 Android 手機中,NFC 的功能主要被用於裝置之間的配對連接,從而方便傳送資料等。如今WhatApp 打算對此功能作出支援,除了可用作加密驗證之外,可預計到將會被應用於加朋友的範疇當中。

同時,字串中還透露了在群組聊天方面亦會得到改進,包括像 Telegram 那樣加入群組連結以及邀請的功能,方便不同朋友按連結即可進入該群組。至於以上這些功能會於什麼時候被加入呢?請密切留意我們的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