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mothersday_flower

Facebook 自從推出一系列新表情圖案以來,使用者多了選擇自然更容易表達自己的情感。而近日 Facebook 開始打算為不同的大型節日加入「限時使用」的圖案以讓大家可以緊貼時節為親人或好友送人祝福。現在,首個為節日而設的特別圖案已出現,就是一朵「花花」表情。

這朵花花圖案看起來有點像「菊花」,一些人的歪念可能已經萌生出來,但絕對不是啦。這是 Facebook 專為偉大的母親節而設的表情,就是一朵普通的花朵,你可以想像是康乃馨或者是其他花種,總之就是想提醒大家「母親節到了,快向媽媽送出一些表示吧」之類。

除外,Facebook Messenger 亦加入了一些母親節的主題,包括推出「Motherly Love」免費貼圖:

1904071944_n

以及加入「花花訊息」,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影片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