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X screen在 LG 發佈新一代旗艦 G5 後,今日再發佈新智能手機 X screen.

LG-X-screen_w720今次推出 X screen 的最大賣點,是跟去年推出的 V10 一樣設有 Always-On 副屏幕設計.當用戶把副屏幕設定為 Always-On 模式後,即使主屏幕關閉時也能夠從副屏幕中查閱日期、時間、電量圖示、訊息,以及常用應用程式等。用戶亦可以,透過副屏幕接收來電或播放音樂。而且在使用拍攝功能也可以通過副屏幕在不同拍攝模式之間快速切換。

而機身方面也使用新材料 – 玻璃纖維.令機身方面在堅固度及手機訊號接收兩方面取得平衡.

LG X screen 2至於規格方面:4.93 (1280 x 720) + 1.76 (520 x 80) 觸控屏幕、1.2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8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6.0、支援最高 2TB MicroSD 咭、2300 mAh 電池.

顏色有黑、白、粉紅金三款供選擇,將於55日起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HK$1,898

LG X screen 詳細規格 :

  • Android 6.0
  • 1.2GHz 四核處理器
  • 2GB RAM
  • 16GB ROM
  • 支援最高 2TB MicroSD 卡
  • 主屏幕 4.93吋 (1280 x 720)
  • 副屏幕 1.76吋 (520 x 80)
  • 後置 1300萬像素鏡頭
  • 前置 800萬像素鏡頭
  • 2,300mAh 電池
  • 142.6 x 71.8 x 7.1 mm
  • 120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