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

 

隨著六月舉行的 WWDC 發佈會日子漸近,有關新一代 iOS 系統的消息亦漸多。據 9to5Mac 最新消息所得,iOS 10 將會帶來多方面的改進以及功能増強等。首先被披露的,就是 Apple 最近力推出的音樂服務,屆時將會由介面設計至功能方面都會來一次大改造。

由消息人士透露,於 iOS 10 中的 Apple Music 將會重新設計圖像以及介面。首先介面上設計將會變得更簡潔並加入黑白背景和文字顏色可供選擇。另外在專輯播放時封面圖將會再加大,以及加入 3D Touch 支援以讓大家可以透過快捷功能快速作出操作。除介面上作出改進外,功能方面亦會増強,當中以整合歌詞顯示相信最令人期待。

Apple Music 現時已經超過1,300萬名訂閱用戶,對於不想付費的話,初次使用也可以享用三個月的免費試用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