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1-103相比起 LINE、WeChat、Telegram 等,很多人可能會覺得 WhatsApp 的功能十分之不足,就如一個視像通話功能至今仍未有。不過,如果細心一想,這其實正正是 WhatsApp 之所以能成為今天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手機通訊 App 的原因。理由是,只有 WhatsApp 在專注做純通訊的工作。現在,一個測試了超過半年的視像通話功能,相信快將被正式加入。

Qooah 讀者如果有印像的話,相信已經知道早於去年12月時,我們報導過 WhatsApp 即將加入視像通話的消息,當時已經有初步的內部測試版本流出,單看其屏幕截圖來講,可見是十分之簡潔的。

Users-will-have-a-movable-preview-box-be-able-to-swap-cameras-and-mute-the-microphone近日再有新的測試版 2.16.3.523 截圖流出,可見選單上已經加上了相關選項:

whatsapp_Image_19像打電話功能一樣,將會在聊天畫面上方加入視像通話圖示:

ChdttPgWwAEUFg_

目前這個 2.16.3.523 測試版本仍未正式於 App Store 上架,暫時想搶先試用的話,需要有Jailbreak的系統,然後前往 Cydia 搜尋及下載即可。由目前進度所見,我們相信這個功能快將被正式加入,預計在下一個新版本推出時就會有,大家再稍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