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06

Apple 的服務向來都不喜歡對外開放,這點相信大家一早已經清楚。而近年在Tim Cook領導之下已經出了一些突破,像是 Apple Music 已經推出了 Android 版本。只是,不少 Apple 用戶常用的 iMesseage 卻沒有。過往都有不少開發者推出支持 Android 的 iMesseage 服務,只是需要經過第三方伺服器有點不安全,直至「PieMessage」出現。

「PieMessage」由一名叫 Eric Chee 的開發者建立,目前已經將程式碼上傳到 GitHub,任何人都可以下載使用。「PieMessage」的運作原理跟過去出現,能讓 Android 系統支援 iMessage 的程式類似,都是需要經過伺服器來作中轉處理訊息,然後再傳送到 Android 上。不同的是,「PieMessage」設有 Mac OS 版本的伺服器端,所以訊息不需要經過第三方去處理,感覺安全得多。

看看開發者的操作示範:

有與趣研究的話,可以按以下來源連結前往 GitHub 下載安裝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