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978653143_n

 

早前網絡電視台「毛記電視」 推出「第一屆十大勁曲金曲分獎典禮」引起熱話,但是粉絲們未能在免費電視台欣賞,只能通過互聯網看直播,或在 Youtube 看重溫,這與當時一台獨大不無關係。

但是自新免費電視台 ViuTV 的出現,打破這個現象。今日 ViuTV 於官方 Facebook 專頁公佈將於 5 月 11 日晚上 8:30 分現場直播毛記電視最新的大型節目「‎萬千呃 Like 賀台慶」!

其實有網站曾經報導指毛記電視「腦細」之一的林日曦已透露過跟 ViuTV 商討直播台慶安排。現在終於可以在大氣頻道欣賞電視直播,相信下星期三 (5 月 11 日) 大台的收視又要準備告急了。

100 毛 Facebook 專頁己發出公告,確認由ViuTV獨家直播:

2130978653143_n2大家記住大大力支持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