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NOODLE

杯麵是由日本知名即食麵生產商日清於 1971 年創造出來,而且經過 45 年的今日仍受到廣大民眾歡迎,而且更有衍生不同版本,例如碗麵等。

日清也推出不少新口味 (或 “新奇” 口味) 的杯麵,也有好些人會收藏或送禮。今次介紹的產品一定是杯麵迷必搶。因為今次推出的是以杯麵的杯作為造型的露營用鈦金屬煮食煲。

cupnoodlecan1

這個帶蓋的煮食煲,材料主要為鈦金屬,外型及印刷跟真正的杯麵包裝設計差不多,頂部直徑 11.3cm、高 11.9cm、底部直徑 8.2cm;杯蓋方面直徑為 11.7cm、厚度 0.4cm,容量為 800ml,總重量 112g。手柄有矽膠套保護,不易燙手。

cupnoodlecan2

要留意今次的產品是限量:第一輪 200 套經已售罄,現在加推第二輪 150 套,除日清小雞環保袋外更附送 7 款壓縮湯料,最後食用日期為今年 8 月。

cupnoodlecan3

售價為 6,000 日元 / 套 (約 HK$439;NT$1,827)。

要買便要到下面連結購買,記住是限量,先到先得啊:

http://www.pal-shop.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871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