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30321-1200x675

相信各位 Android 用戶除了使用跟機來的各大品牌內置鍵盤外,都習慣安裝其他更好用的鍵盤程式。其中,Google 自己所推出的多個輸入法鍵盤,就是不少人所喜歡的。今日 Google Keyboard 推出了 5.0 革新版,帶來了多項重大的更新,對於用戶的使用操作體驗方面大大増強。

首先 Google Keyboard 5.0 主要是加入了單手輸入模式,透過長按豆號再向右滑動即可切换。對於現時手機屏幕越來越大,單手操作不方便時,為大家於文字輸帶來更快的輸入速度。

nexus2cee_gkb-728x463

其次還有:

▪ 符號選單中可切换至數字鍵盤和emoji;

nexus2cee_Screenshot_20160502-102703

▪ 左滑即可快速刪除整個單詞;

nexus2cee_2016-05-02-17.05.59

▪ 可自行調整鍵盤高度(設置選單);

nexus2cee_Screenshot_20160502-100940

▪ 空格鍵左右滑動可控制光標。

下載:Google Keyboard 5.0 APK 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